环球门户网

GitHub宕机两个小时 影响了数千名软件开发人员

更新时间:2021-09-14 15:07:25

导读 GitHub今天早上失去了数千名软件开发人员。微软拥有的服务(通过Git提供版本控制并托管用于软件开发)已经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问题。GitHub用

GitHub今天早上失去了数千名软件开发人员。微软拥有的服务(通过Git提供版本控制并托管用于软件开发)已经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问题。GitHub用户在登录服务时遇到了错误,由于软件开发与服务的紧密联系,有些人甚至无法使用其集成开发环境(IDE)。

GitHub宕机了两个小时,影响了成千上万的软件开发人员

GitHub表示正在调查中断情况,然后确定了错误,并在两个多小时后修复。

GitHub是一个大型代码存储库,在托管整个项目和服务代码的开发人员和公司中变得非常受欢迎。GitHub被苹果、亚马逊、谷歌、脸书和许多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使用。GitHub托管着超过1亿个存储库,4000万开发人员为其提供了资源。

GitHub宕机了两个小时,影响了成千上万的软件开发人员

微软在2018年以75亿美元收购了GitHub,并一直在逐步改善对开发者的服务。今年早些时候,微软降低了GitHub最受欢迎的支付层的价格,并将其支付计划的所有关键功能转移到其免费选项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