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Mate 40系列耳机插孔好消息

更新时间:2021-09-13 15:07:00

导读 很长时间以来,3 5毫米耳机插孔都没有出现在大多数手机上。虽然有些用户对这种情况很满意,但还是有大量用户不习惯,不喜欢。华为可能会在

很长时间以来,3.5毫米耳机插孔都没有出现在大多数手机上。虽然有些用户对这种情况很满意,但还是有大量用户不习惯,不喜欢。华为可能会在其新智能手机系列的某些型号上恢复耳机插孔。

华为Mate  40系列耳机插孔的好消息

华为Mate 40可能自带耳机插孔!在数码聊天站展示的Mate 40 Pro和Mate 40的案例中,已经出现了一些关于手机的信息。如果这些机箱真的属于新机型,那么3.5毫米耳机插孔将会和华为Mate 40一起回归。

手机摄像头设置将与之前型号华为Mate 30系列类似。这可以从位于盖板背面的摄像头背面部分看到。

华为Mate  40系列耳机插孔的好消息

Mate 40系列手机顶部会安装一些传感器,所以外壳上有小孔。据说Mate 40型号的孔比较大,所以会有一个3.5 mm的耳机插孔。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两款车型的官方声明。未来会发布Mate 40系列的官方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