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手机用户应该如何找到Tik Tok作品的链接?

更新时间:2021-09-13 13:06:52

导读 一些用户更换了他们的苹果手机,所以他们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Tik Tok作品的链接。找到他们容易吗?在搜索的过程中,方法很简单,也不算

一些用户更换了他们的苹果手机,所以他们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Tik Tok作品的链接。找到他们容易吗?在搜索的过程中,方法很简单,也不算太难。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满足要求。

苹果手机用户该如何查找抖音作品链接在哪里

首先,用户要打开苹果手机,在应用中找到颤音短视频。

打开应用程序后,您会发现页面的底部列有四个提示,分别是“主页、城市、消息和我”。

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进入个人页面,这里有编辑素材和添加好友的选项,右侧有一个栏目框。我们需要点击的是页面中已有的视频以及用户之前拍摄的视频作品。

苹果手机用户该如何查找抖音作品链接在哪里

这类视频作品右下角会有一个白色的三点图标。单击此图标,将出现以下选项:

私人好友、转发朋友圈、微信好友、QQ空间、QQ权限管理、删除、颤音码、置顶、复制链接选项。我们要选择的是复制链接选项。

点击此选项后,我们可以转发此视频。虽然苹果的手机应用系统是IOS,和安卓不一样,但是两款手机使用的一些应用在功能层面上是完全一样的。不同的软件开发人员会针对不同的手机型号开发适合本系统的应用,但系统之间的应用方式不会有差异。因此,用户如何使用苹果手机找到Tik Tok作品的链接和如何在安卓手机中使用它们没有区别。

一些用户关注如何找到Tik Tok作品的链接在哪里,希望通过转发链接与朋友分享视频。其实除了在对话框中直接分享复制链接的方式,他们还可以选择上面菜单栏中提到的朋友圈分享和微信分享,更简单直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