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讲解oppo手机钉子如何打开飘窗

更新时间:2021-09-13 09:06:57

导读 近年来,OPPO手机的市场份额不断提升,这款手机无论是功能还是拍照效果都令人满意。有些用户之前并没有使用过这款手机,但是在了解了它的使

近年来,OPPO手机的市场份额不断提升,这款手机无论是功能还是拍照效果都令人满意。有些用户之前并没有使用过这款手机,但是在了解了它的使用功能之后,就换了机型购买OPPO,如何打开OPPO的浮动窗口成为了很多用户关心的问题。具体步骤如下。

如何打开oppo手机指甲的浮动窗口:

1.首先在手机屏幕上找到美甲APP,点击进入。

oppo手机钉钉怎么开悬浮窗

2.找到手机设置选项,输入,选择安全和隐私。

oppo手机钉钉怎么开悬浮窗

3.单击安全和隐私功能进入权限管理选项。

oppo手机钉钉怎么开悬浮窗

4.单击权限管理。

oppo手机钉钉怎么开悬浮窗

5.找到钉钉选项,然后单击权限设置页面找到单个权限设置。

6.在其选项中找到悬浮盒,并打开其按钮以完成相应的设置。

从上面的设置可以看出,如何用钉钉打开悬浮窗OPPO并不复杂,只需要6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完成。完成以上设置后,当用户再次进入钉钉页面时,可以发现浮动窗口已经打开,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安卓系统非常全面的支持钉钉。打开浮动窗口后,用户不仅可以在钉钉界面应用中使用浮动窗口功能,即使在应用页面退出浮动窗口功能,也可以使用。

比如有些用户总是担心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因为界面跳转到微信或者其他页面,浮动窗口会消失,所以即使有需求,钉钉页面也不会关闭。其实这种理解是不正确的。在使用过程中,即使离开钉钉申请页面,浮动窗口依然会存在。

通过以上内容,我们了解了如何打开OPPO的浮动窗口。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类型或品牌的手机在开启浮窗时设置不同,并非所有手机都支持全范围的浮窗开启。比如用户使用的是iPhone,只能在钉钉应用页面使用浮动窗口功能。如果他跳出应用程序页面,浮动窗口就会消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