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蚂蚁庄园教室9月11日回答 公交车超载的标准是1平方米站多少人

更新时间:2021-09-13 08:06:52

导读 今天支付宝庄园小班9 11问题的答案是什么?鸡考验你,公交车超载的标准是一平米站里有多少人?给定A 3人以上,B 8人以上的选择,答案

今天支付宝庄园小班9.11问题的答案是什么?鸡考验你,公交车超载的标准是一平米站里有多少人?给定A 3人以上,B 8人以上的选择,答案正确,可以得到180g鸡饲料。不知道答案的朋友们,下面小编带来2020年9月11日蚂蚁庄园课堂的正确答案。让我们看看。

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11日答案,公交车超载的标准是1平米站多少人

蚂蚁庄园教室9月11日答,公交车超载的标准是1平方米站多少人。

超过8个人。

3人以上

2020年9月11日回答:

超过8个人。

延伸阅读:200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规定,城市公共汽车和无轨电车应一人一辆,面积0.125平方米,每平方米最多设站8个,因此拥挤的公交车一般不会超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