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高管表示 Watch GT2 Pro是首款支持鸿蒙系统的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1-09-13 07:08:44

导读 华为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总裁张伟表示,刚刚在海外发布的Watch GT2 Pro,是鸿蒙系统支持的首款智能手表,即将在国内发布。他在接

华为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总裁张伟表示,刚刚在海外发布的Watch GT2 Pro,是鸿蒙系统支持的首款智能手表,即将在国内发布。

他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数字健康时代已经到来,华为在9月推出了“健康生活”建模工具,更好地利用每台智能设备上的健康数据。

张表示,华为是一家以通信为主的公司,在健康行业,华为希望做最好的连接。

他透露,华为运动健康注册用户超过2亿,华为可穿戴设备总出货量超过6000万,覆盖170多个国家。

2019年,华为与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所合作进行房颤筛查预测。今年,华为和301医院联合进行了房颤预测研究。

在最近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更明确地升级了华为健康平台,并将其纳入华为HMS核心5.0。

去年,Hi Health 1.0升级为2.0,今年华为将为开发者提供HUAWEI Health Suite,帮助他们开发更多的手机和手表健康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