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高级副总裁阿西姆·沃西表示 到2020年12月 三星Galaxy M的销量将超过2000万台

更新时间:2021-09-13 06:06:46

导读 三星高级副总裁阿西姆沃西(Asim Warsi)在周四与选定媒体举行的“任何询问”会议上表示,到今年年底,三星将销售超过2000万部Galaxy M

三星高级副总裁阿西姆沃西(Asim Warsi)在周四与选定媒体举行的“任何询问”会议上表示,到今年年底,三星将销售超过2000万部Galaxy M手机。

“我们预计M系列产品在亚洲市场的总销售额将超过GMV的35亿美元。这意味着,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只有M系列能够实现2000多万台设备。”沃西在会上说。

三星高级副总裁阿西姆沃西表示,到2020年12月,三星Galaxy  M的销量将突破2000万部

三星于去年1月推出Galaxy M,作为亚洲市场的首款智能手机系列。三星galaxy m手机主要面向年轻一代,定位预算从1万卢比到2万卢比不等。

自宣布以来,三星已经推出了几款不同价位的Galaxy M手机。其最新款手机Galaxy M51售价24999卢比,是目前亚洲市场最贵的Galaxy M手机。

沃西进一步表示,今年下半年Galaxy M手机在亚洲市场的平均售价(ASP)增长了50%。

虽然Galaxy M系列最初针对的是线上产品,但也有针对线下客户推出的。沃西说,该系列在线上和线下渠道都表现出色。

三星高级副总裁阿西姆沃西表示,到2020年12月,三星Galaxy  M的销量将突破2000万部

“这两个渠道做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能满足需求。特别是市场和业务以及我们的渠道开放后,请进入锁定期。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我们的供应伙伴以及我们在亚洲市场诺伊达的生产工厂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其实大家都在加班加点,想尽办法赶上M系列的需求。我认为在某些情况/时期,我们可以满足某些模型,而在某些模型中,我们甚至错过了它们,因为无论是在我们的线下还是线上渠道,需求都超过了供给。因此,是的,它在这两个渠道都做得非常好。”他告诉《亚洲市场时报》。

“由于M系列是为在线购物者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即亚马逊和Samsung.com,我们自己的电子商店)设计的,在渠道方面,这两者构成了我们系列的主要组成部分。目前,这些是我们M系列的主要销售渠道。”

三星高级副总裁阿西姆沃西表示,到2020年12月,三星Galaxy  M的销量将突破2000万部

三星高管透露,该公司还出口了亚洲市场生产的Galaxy M手机。

“当我们的工厂忙于满足亚洲市场的需求时,m系列的出口一直在进行,但在某些时期,我们甚至将亚洲市场工厂的产品出口到国外,而其他工厂也在海外生产m。所以,给哪个工厂能满足哪个国家的需求,什么时候提供动力,是一个动态的事情,但没错,我们亚洲市场的工厂一直在外包M系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M手机在促使三星卷土重来的预算领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三星占据了26%的航运市场份额。小米(包括Poco)的份额略高,为29%,排名第一。

这家研究公司在季度跟踪报告中指出,三星的恢复速度最快,因为它已经达到了Covid之前水平的94%。

“M系列的转型及其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推出,再加上三星Care等新计划,帮助该品牌进一步夺回了在亚洲市场的地位。与竞争对手相比,三星还拥有多元化的供应链,这有助于三星保持稳定的零部件流量。它是第一个在6月底达到几乎所有产能的品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