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终于允许iOS用户选择Gmail作为默认的电子邮件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13 05:06:36

导读 随着iOS 14的发布,苹果最终为操作系统添加的新功能之一是,它可以为默认应用程序设置选项。现在,谷歌已经开始做出改变,并开始更新其i

随着iOS 14的发布,苹果最终为操作系统添加的新功能之一是,它可以为默认应用程序设置选项。现在,谷歌已经开始做出改变,并开始更新其iOS应用程序,以便您可以将其用作iOS中的默认应用程序。

苹果终于允许iOS用户选择Gmail作为默认电子邮件应用

据The Verge报道,谷歌发布了Gmail更新,这样iOS 14上的iPhone和iPad用户就可以将其配置为默认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这一新变化意味着,当你点击一个电子邮件链接时,它将直接跳转到Gmail。安卓从一开始就提供了这个选项,但我很高兴看到苹果最终允许用户选择这个选项。也已经确认现在可以将谷歌Chrome和微软Edg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将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设置也应该非常简单。有了Gmail,谷歌允许你对应用程序的设置进行更改。只需转到Gmail中的设置,点按Gmail,然后选择默认邮件应用程序。最终,这种改变是好的,因为它鼓励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改进他们的应用程序。毕竟iOS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将你的应用设置为默认应用有很多诱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