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pic Games对苹果的诉讼可能于2021年7月开始

更新时间:2021-09-12 23:16:37

导读 苹果和Epic Games在联邦法院举行了一场辩论,争论是否要恢复苹果应用商店中流行的游戏《堡垒之夜》。这是更大的反垄断争论的一部分,可

苹果和Epic Games在联邦法院举行了一场辩论,争论是否要恢复苹果应用商店中流行的游戏《堡垒之夜》。这是更大的反垄断争论的一部分,可能重塑应用生态系统的关键部分。

Epic Games正试图获得一项临时法庭命令,以迫使苹果恢复其iOSApp Store中的堡垒之夜。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堡垒之夜在几个月前因违约被从应用商店中删除,因为游戏删除了苹果专有的应用内支付系统,该系统削减了开发者30%的费用。

Epic  Games对苹果的诉讼可能于2021年7月开始审判

加州北部地区法院的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还没有决定禁令的时间表。她补充说,该案件应该在陪审团审判之前进行,审判可能在2021年7月进行。

Epic Games承认公司违反了与苹果的协议,但声称公司只是拒绝遵守反竞争合同,法律斗争是计划的一部分。

苹果声称,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维尼试图领导开发者的反抗,这是苹果商业模式的核心。但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开发者第一次反对苹果了。Spotify也在政策上与苹果对抗,最近,Hey电子邮件应用也遇到了苹果的问题。

对苹果的评论基于这样一个事实,即该公司对其应用商店中的开发者拥有强大的控制权。苹果和谷歌实际上是通过其iOS和安卓设备上的应用商店和游戏商店访问应用的控制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