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 请修复AirPods Pro中的主动消噪

更新时间:2021-09-12 22:06:46

导读 我的飞行播客让我怀疑我是否会在假期疯狂。几个月来,我喜欢他们把我从旧金山火车和公共汽车的噪音中赶走的方式。然后,突然,他们不再玩这

我的飞行播客让我怀疑我是否会在假期疯狂。几个月来,我喜欢他们把我从旧金山火车和公共汽车的噪音中赶走的方式。然后,突然,他们不再玩这个把戏了。听到火车本身的轰鸣声已经够糟糕的了(和以前相比),但现在滑板手和那些烦人的可穿戴扬声器之间的喋喋不休更容易挤进我的耳膜。

我曾短暂考虑过尝试Federico Viticci的记忆泡沫模型,以获得更好的隔音效果。我开始一路调高我的音乐音量,——,就像我以前用普通AirPods做的那样,虽然只是取消噪音就能让我平静下来。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在最初的几周对一款新的苹果产品太着迷了。

事实证明,我没有疯。毕竟,正如Rtings在最近的Air PodsPro更新中透露的那样,苹果在12月2C54固件更新中毁了自己的噪音消除。苹果在放弃后不久就删除了更新,但如果你真的在使用你的Air PodsPro,很可能它已经造成了伤害。在这里,RINGS在评论的噪声隔离部分说:

“更新到固件[2C54]后,我们对耳机进行了重新测试,结果显示隔离性能大幅下降,主要是在低音范围内。这意味着,在ANC打开的情况下,这些耳机将无法像本次更新之前那样有效地阻挡飞机或公共汽车的低发动机轰鸣声。”

它仍然很好,但正如我们许多人怀疑的那样,它并不那么好。(我甚至怀疑,只有和我一样,当你经常在环境嘈杂的地方,才会注意到这一点。谢天谢地,更新确实提高了低音的准确性和频率响应。是

在我们的评论中,我们注意到它们不是最好的耳塞,所以欢迎在这方面进行一些改进。

不过这个我不太关注,因为取消噪音是我在发布会当天抢购苹果芽的主要原因。以前,如果我想取消通勤时的噪音,我会扑通一声坐在我的BoseSquiet Comfort35s上,这会占用我包里的空间,可能还会尖叫“偷走我”。最近,尤其是现在人们度假归来,城市生活又回到了原来的噪音水平。我发现我想把我的空中脚架放在一边,再次支持我的Bose。以前Air Pods Pro就够了。

苹果更新如此之快的事实表明,这可能只是一个软件错误,修复正在进行中。如果是这样,让我们希望苹果不会花几个月的时间来修复它。去年索尼发布WH-1000XM3耳机的4.1.1固件时,虽然大家普遍抱怨4.1.1将主动噪音的有效性降低了高达40%,但几个月过去了。直到今天,你仍然会发现用户说,如果你想要最好的噪音消除,最好回到4.1.1之前的补丁。

至少索尼用户有这个选择。对于Air PodsPro,苹果不允许安装之前的固件。更糟糕的是,你甚至不能选择退出固件更新,因为当Air PodsPro开始自动更新时,他们正在给旁边的iPhone充电。这是一个坏消息,如果你宁愿等着看初始性能报告是什么样子,就像你可以为iOS或MacOS做的更新一样。

而你还在等待,因为离2C54发布已经快一个月了。等待苹果补丁的时间很长,尤其是考虑到AirPods是iPhone厂商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和他们在一起的最初几个美好的星期,我不禁想起那些可能在假期买了一双,然后走开的人,以为消除噪音只是“没关系”。在此之前,毫无疑问,249美元对于您获得的主动降噪质量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价格。这一点现在有待商榷。

如果苹果未来计划移除此类补丁,至少应该在设置中添加一个开关,这样我们就可以暂时禁用固件下载。(它甚至可以放在你检查AirPods固件的同一个地方,这是设置;一般;关于;你的iPhone上有AirPods Pro。在强制更新之前,它应该做更多的质量测试。对于这件事,我发现自己很想知道这个错误是怎么发生的,因为我可能会和一些苹果设计师坐同一趟火车。当然会有人注意到。

哦,如果你真的想实现一个有用的补丁,苹果,那就去做吧,这样我们就可以一次将我们的Air PodsPro与多个蓝牙设备配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