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1配备了5个摄像头和更快的充电技术

更新时间:2021-09-12 20:26:04

导读 三星在8月份发布了下一代平板电脑Galaxy Note 20系列智能手机。现在,今年的高端预算智能手机已经被淘汰,所以我们可以将重点转移到

三星在8月份发布了下一代平板电脑Galaxy Note 20系列智能手机。现在,今年的高端预算智能手机已经被淘汰,所以我们可以将重点转移到公司的下一代智能手机上。那就是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1配备5个摄像头和更快的充电技术

虽然现在猜测Galaxy S21系列将为我们存储什么还为时过早,但一份新报告详细介绍了我们对Galaxy S21 Ultra的期望。根据推特上一篇以安东尼命名的报道,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五个摄像头。

三星Galaxy  S21配备5个摄像头和更快的充电技术

这位演示者说,这款手机将配备带有ISOCELL亮HM2传感器的五摄像头设置,可以为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供电。它将提供两种视频分辨率。一个是1080像素,速度240fps,一个是8K分辨率,速度30fps。此外,预计手机将以120赫兹的刷新率显示4K显示屏。

三星Galaxy  S21配备5个摄像头和更快的充电技术

就电池而言,Galaxy S21 Ultra预计将配备5,000 mAh的超大电池,并支持65 W的超快充电技术.作为参考,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S20 Ultra配备了5,0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技术。如果这一报道属实,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的电池不仅比目前推出的所有其他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更高效,而且充电速度也更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