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的这一特性将使用户更容易报告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和其他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12 19:05:50

导读 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能够直接报告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和问题。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已经在安卓的WhatsApp beta应

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能够直接报告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和问题。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已经在安卓的WhatsApp beta应用中进行了测试。

WhatsApp的此功能将使用户更容易报告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和其他问题

的新WhatsApp功能对公众Beta用户不可见,因为它仍处于Alpha阶段。它是由WABetaInfo在2.20.202.7的测试版中发现的。新功能本质上为用户带来了应用内技术支持。“联系我们”部分下有一个新文本框。用户可以在这里把自己的问题写在WhatsApp上。

WhatsApp的此功能将使用户更容易报告应用程序中的错误和其他问题

还有一个发送设备信息的选项,如型号和设置。这取决于用户是否决定发送设备信息。写完所有细节后,只需点击屏幕底部的发送。WhatsApp将通过新的聊天来回回答问题。WABetaInfo指出,一旦对话结束,聊天就会自动关闭。因此,任何新的查询都必须遵循相同的过程。

WhatsApp目前正在使用这个功能,具体什么时候实现还没有消息。由于这甚至不在公共测试版中,因此可能根本不会引入此功能。目前,要在WhatsApp上报告任何问题,您需要向support@whatsapp.com发送电子邮件。然而,有了应用内支持,用户可以更容易、更快速地解决在WhatsApp上遇到的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