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在其平台上宣布了实时视频的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2 15:05:15

导读 Instagram在其平台上宣布了直播视频的新功能。Instagram Lives的时间限制增加到了4个小时,用户现在可以将自己的直播视频保存30天。Inst

Instagram在其平台上宣布了直播视频的新功能。Instagram Lives的时间限制增加到了4个小时,用户现在可以将自己的直播视频保存30天。Instagram还为视频直播提供了更大的应用外观。

Instagram在其平台上宣布了实时视频的新功能

Instagram目前允许用户播放60分钟的视频直播。现在,持续时间增加到了四个小时。这项新功能面向全球所有用户。Instagram Lives自流行和禁令开始以来一直在增长。锁定之初,Instagram Live的浏览量增长了60%。

Instagram在其平台上宣布了实时视频的新功能

Instagram还为用户提供了在删除视频前30天保存直播视频的选项。Instagram直播视频将在“直播存档”下提供,只有你能看到。30天内,您可以保存您的Instagram Live或上传到IGTV。

Instagram在其平台上宣布了实时视频的新功能

IGTV应用程序中还有一个新的“立即直播”部分,Instagram上还有一个“探索”部分。直播部分将与其他部分(如IGTV和For You)一起显示在浏览页面的顶部。如果您忘记了,浏览按钮现在位于屏幕的右上角,在取代Instagram上的直接功能的新Messenger消息旁边。

Instagram的最新功能重申了该公司对视频的追求。除了视频直播,Instagram还拥有IGTV和Reels。最近,它将视频直播中的徽章扩展到更多国家的创作者使用。徽章可以帮助创作者赚钱,因为观众可以在直播时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