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iOS 14小部件上创建倒计时组件

更新时间:2021-09-12 10:05:10

导读 iOS 14带来的伟大创新之一是小部件的使用。该软件可以在终端的屏幕上创建多个信息框,这样你就可以查看你需要的一切。时间、WhatsApp消

iOS 14带来的伟大创新之一是小部件的使用。该软件可以在终端的屏幕上创建多个信息框,这样你就可以查看你需要的一切。时间、WhatsApp消息、图像、电子邮件.所有这些都是你可以用这个功能执行的操作,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你可以在iOS 14中创建一个倒计时小部件。

如何在iOS  14小部件上创建倒计时组件

这个过程非常简单,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使用这个新功能。因为它是一个小部件,所以您必须在iPhone的任何页面上预留空闲空间才能查看它。否则,您将不得不重新安排应用程序来填补空白。但是,让我们假设您已经完成了这一步,那么让我们介绍一下这个过程。

如何在iOS  14小部件上创建倒计时组件

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下载一个名为倒计时小部件制造商的应用程序到你的智能手机。我们留下了一个链接,让你更容易使用这个功能,你必须为此付费。结账后,您可能会生成一个小盒子来计算您的需求。

如何在iOS  14小部件上创建倒计时组件

在开始的时候,它会给你根据你的需要制作大的或者小的小部件的选择。此外,您可以添加一个小文本,更改框的内部样式,并设置指示小部件标题的字母。最棒的是,您可以放置一个日期,然后计数器会将日期显示为数字或饼图,事件的剩余时间将显示为剩余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