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4.2正式更新了什么?ios14.2具体更新了什么?

更新时间:2021-09-12 08:05:10

导读 最近ios14 2正式版更新了什么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ios

最近ios14.2正式版更新了什么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ios14.2正式版更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ios14.2正式版更新了什么

1.新增表情符号100多个,包括动物、食物、面部表情、家居用品、乐器、中性表情等。

2.增加8张壁纸,同时提供亮暗版本;

3.“放大器”可以探测附近的人,并使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配备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报告他们的距离;

4.支持iPhone 12的MagSafe皮革保护套;

5.AirPods的优化电池充电通过减少AirPods充满电的时间来减缓电池老化速度;

6.当音量可能影响听力时,发送耳机音量通知提醒您;

7.新的“从空间播放”控件可以将娱乐媒体流式传输到整个家庭;

8.支持在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和CarPlay上使用带有HomePod和HomePod mini的“收音机”;

9.HomePod可以连接苹果电视4K听立体声、环绕声和杜比全景声;

10.新选项允许您向合作公共卫生管理机构提供个人身份无法识别的“暴露通知”统计数据。

ios14.2正式版更新了什么

IOS 14.2正式版修复了以下问题。

主屏幕上程序坞站中的应用程序可能出现故障;

启动时,相机的取景器可能显示为黑色;

当您尝试输入密码时,锁屏中的键盘可能会丢失;

默认情况下,提醒可能使用过去的时间;

照片小部件可能不显示内容;

当设置为华氏温度时,天气小部件可能会显示最高温度,单位为摄氏度;

“天气”中的下一小时降水概率图描述了降水可能被错误指示停止的时间;

“语音备忘录”的录制会被来电打断;

网飞视频播放过程中屏幕可能会变黑;

Apple Watch应用程序打开时可能会意外关闭;

部分用户“体能训练”GPS路线或“健康”数据无法在Apple Watch和iPhone之间同步;

CarPlay的汽车仪表盘上音频被错误标记为“未播放”;

设备可能无法无线充电;

从iCloud云备份恢复iPhone或通过iPhone迁移将数据传输到新iPhone后,曝光通知被禁用。

以上就是iOS14.2正式版更新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