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手机QQ上找到QQ邮箱?

更新时间:2021-09-12 07:04:25

导读 如今,QQ已经成为受众最广的手机聊天软件。这个软件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同时,这款软件的出现也非常方便人们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方便了人与

如今,QQ已经成为受众最广的手机聊天软件。这个软件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同时,这款软件的出现也非常方便人们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方便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拓展了一个沟通的渠道,这是非常好的。

此外,微信的出现似乎占据了QQ的部分市场份额。但是对于一些商务人士来说,QQ的很多功能还是很有用的,比如邮件的功能。QQ邮箱的功能很强大,容量也很大。因此,这样的邮件也受到很多人的青睐。然而,对于第一次使用电子邮件的人来说,可能无法快速找到电子邮件。那么,如何?

其实很简单。手机QQ的底部,有一个邮件图标,是QQ邮箱。另外,QQ邮箱可以通过QQ下载。

1.登录手机QQ;

如何在手机QQ上找到QQ邮箱?

2.在手机QQ主菜单中选择下方的“联系人”标签;

3.选择“联系人”中的“微信官方账号”标签;

4.在微信官方账号的中间菜单中找到或搜索“QQ邮件提醒”,点击进入;

如何在手机QQ上找到QQ邮箱?

5.点击“进入邮箱”;

6.此时如果之前没有下载过手机QQ邮箱客户端,会弹出下载选项,点击“开始下载”;

7.下载安装后,在手机桌面找到“QQ邮箱”,点击进入;

8.在“添加账号”下选择QQ邮箱;

如何在手机QQ上找到QQ邮箱?

9.在登录菜单中点击“手机QQ授权登录”。

10.QQ邮箱会默认当前登录的QQ账号为邮箱账号,点击“登录”。

11.最后确认信息后点击“完成”;

如何在手机QQ上找到QQ邮箱?

12.这时,就可以进入QQ邮箱了。

事实上,边肖认为,如果经常使用QQ邮箱的人,可以下载到手机上,这是非常必要和方便的。毕竟把QQ邮箱下载到他们手机上很方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