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Buds Beyond的电池容量与Buds Live相同

更新时间:2021-09-12 02:34:41

导读 三星的下一对无线耳机可以称为“Galaxy Buds Beyond”,预计将与Galaxy S21系列一同发布。三星Galaxy Buds Beyond现已在中

三星的下一对无线耳机可以称为“Galaxy Buds Beyond”,预计将与Galaxy S21系列一同发布。三星Galaxy Buds Beyond现已在中国获得3C认证,以确认其存在并披露其电池细节。

三星Galaxy  Buds  Beyond具有与Buds  Live相同的电池容量

认证网站上三星产品的型号是EB-BR190ABY,类似于Galaxy Buds Live的EB-BR170ABU。列表显示,Galaxy Buds Beyond的电池容量为472mAh。这与Galaxy Buds Live的电池容量相同。根据这些信息,我们可能看不到三星新TWS的电池寿命有任何改善。

三星Galaxy  Buds  Beyond具有与Buds  Live相同的电池容量

除此之外,Galaxy Buds并没有太多细节,但有人猜测这可能是Galaxy Buds Plus的升级版,而不是Buds Live。据说Galaxy Buds Beyond也提供了比较传统的设计,比如Galaxy Buds Plus。三星在Galaxy Buds Live中引入了独特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像一对豆子。有趣的是这次三星看到了什么。

三星Galaxy  Buds  Beyond具有与Buds  Live相同的电池容量

Galaxy Buds Beyond最有可能与Galaxy S21智能手机一起发布。这一次,有传言称三星将比通常的发布时间提前一个月发布旗舰手机。根据提示者乔恩普罗瑟的说法,发布日期是1月14日。我们将看到总共有三款手机配备了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还建议Galaxy S21 Ultra支持S Pen,这标志着Note系列的终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