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Chrome对Windows 7的支持已延长6个月

更新时间:2021-09-11 22:04:44

导读 谷歌决定将其对Windows 7上Chrome的支持延长六个月。谷歌此前将截止日期定为2021年7月15日,但它正在根据客户反馈延长截止日期。谷歌在

谷歌决定将其对Windows 7上Chrome的支持延长六个月。谷歌此前将截止日期定为2021年7月15日,但它正在根据客户反馈延长截止日期。

Google  Chrome对Windows  7的支持延长了6个月

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说,从Windows 7到Windows 10的迁移将比预期需要更长的时间。根据谷歌的调查,21%的组织仍在使用Windows 7,截至目前,已有78%的公司完成了迁移。谷歌还强调,1%的组织计划尽快开始迁移。截止日期目前为6个月,谷歌将继续评估情况并做出相应的改变。

谷歌在其博客中表示:“随着支持范围的扩大,仍在升级的企业可以放心,仍将使用Windows 7的用户将继续受益于Chrome的安全和生产力优势。”

Google  Chrome对Windows  7的支持延长了6个月

IT补充道:“IT团队还可以利用Chrome现有的企业功能和未来的路线图,包括我们在云管理、企业安全功能方面的持续投资,以及我们计划在整个操作系统版本中与更广泛的生态系统进行更紧密的集成。”

企业必须在2022年1月15日前继续在Windows 7上使用Chrome,并最终迁移到Windows 10。这种扩展是显著的,因为尽管个人用户已经迁移到Windows10,但许多组织仍然依赖Windows 10。今年1月初,微软终止了对Windows 7的支持。它继续向企业客户提供安全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