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公司将在2021年将部分关联公司拆分为新的控股公司

更新时间:2021-09-11 20:04:33

导读 LG公司宣布,明年将把一些分支机构拆分成一家新的控股公司。企业重组决策是在企业集团规模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做出的。并且正在进入新一代领导

LG公司宣布,明年将把一些分支机构拆分成一家新的控股公司。企业重组决策是在企业集团规模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做出的。并且正在进入新一代领导人的过渡期。

LG  Corp将于2021年将部分关联公司分拆为新的控股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监管文件,这些关联公司将于2021年5月分拆。关联公司现有控股公司为LG公司,据悉将持有价值9.8万亿韩元(88.5亿美元)的资产。然而,新的控股公司将拥有价值9000亿韩元的资产。以下公司将来自LG公司.

LG国际公司。

LG豪斯有限公司

硅工厂有限公司

LG甲基丙烯酸甲酯公司

未上市的潘托斯物流有限公司

目前,子公司LG涉足多项业务,包括汽车、家居用品、化妆品等领域的电池和显示器。它的一些客户包括通用汽车、特斯拉和苹果。通过这次重组,LG公司希望更加专注于其核心业务:消费电子、化学、电信和服务。

高朋俊可能会领导新的控股公司。他是LG创始人的儿子之一,也是古光模(现LG集团董事长)的侄子。说到这个集团,LG公司是韩国第四大“财阀”。对于不安装软件的公司来说,财阀是一个工业企业集团,由韩国业主或家族经营和控制。

1947年由LG辜仁怀创立。因此,他首先创立了乐凯化学(现LG Chem),后来发展成为一家大型企业集团。然而,在新世纪的边缘,它分裂成几个大集团。也就是说,目前的发展是又一轮重组,公司已经看到了第三代家族领袖(方正长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