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电视将很快与谷歌电视一起用于新的Chromecast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4:28

导读 谷歌宣布给Chromecast用户一个惊喜。该公司今天宣布在Chromecast上推出苹果电视应用程序。在此宣布之前,苹果音乐是在谷歌的Nest智能音箱上

谷歌宣布给Chromecast用户一个惊喜。该公司今天宣布在Chromecast上推出苹果电视应用程序。在此宣布之前,苹果音乐是在谷歌的Nest智能音箱上发布的。

到目前为止,苹果电视应用程序只能在苹果设备上访问。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因为新的谷歌电视Chromecast用户现在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访问苹果电视。

Apple  TV即将与Google  TV一起用于新的Chromecast

在苹果电视应用程序上,用户可以访问从苹果购买的整个电影和电视节目库。他们还可以在苹果电视频道上享受个性化和特色化的推荐。此外,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节目和电影保存在观看列表中。谷歌表示,通过家庭共享,多达六名家庭成员可以使用新的Chromecast与谷歌电视共享苹果电视频道的订阅。

有了谷歌电视,你可以在个性化推荐和搜索结果中看到Apple Originals,更容易找到你喜欢的节目和电影。此外,您可以将它们保存在观察列表中以备后用。

此外,谷歌宣布,拥有谷歌电视的Chromecast用户也将能够在连接的设备上访问苹果电视。当然,用户必须下载应用程序并获得付费订阅,才能在支持的设备上使用该服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将在明年年初与谷歌电视一起引入Chromecast。安卓电视操作系统驱动的其他设备未来也会得到这个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