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到2025年 MiniLED电视将在高端市场取代OLED电视

更新时间:2021-09-11 06:04:24

导读 一份新报告显示,到2025年,MiniLED电视将很快成为高端电视市场的领导者。这将在未来几年击败目前的龙头OLED电视。根据TheElec报告,UBI

一份新报告显示,到2025年,MiniLED电视将很快成为高端电视市场的领导者。这将在未来几年击败目前的龙头OLED电视。

到2025年,MiniLED电视将在高端市场取代OLED电视

根据TheElec报告,UBI Research的一份报告发现,尽管市场将由三星和LG等行业巨头主导,但中国的TCL将引领MiniLED电视的发展。报告还补充称,2024年后,MiniLED电视的市场份额将基本超过OLED电视。对于不了解的人来说,MiniLED电视是一种液晶面板,采用微米级LED作为背光,并加入量子点薄膜。

到2025年,MiniLED电视将在高端市场取代OLED电视

Mi和其他人将推出由他们提供动力的手机。

与目前市场上的传统液晶电视相比,这导致了色域的增加和动态范围的优势。这些电视还可以有多达3000个局部调光区域,可以提高面板的整体对比度,减少光晕效应。根据UBI的研究报告,MiniLED显示器需要有与像素数量一样多的局部调光区域,以匹配OLED面板的性能。然而,减小发光二极管的尺寸将只允许1000到3000个调光区。

据报道,今年将有250万台MiniLED电视出货。值得注意的是,这项技术背后的技术非常昂贵,每块65英寸面板的MiniLED背光成本在250美元到1100美元之间。换句话说,一台MiniLED电视的平均价格在1500美元到6000美元之间,这取决于公司提供的调光区域的大小和数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