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入耳式耳机可能叫AirPods Studio

更新时间:2021-09-11 04:12:16

导读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AirPods、AirPods Pro和耳机。有很多关于这些新的机场可能是什么的谣言。据分析师郭明志和彭博新闻报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AirPods、AirPods Pro和耳机。有很多关于这些新的机场可能是什么的谣言。据分析师郭明志和彭博新闻报道,这款挂耳耳机将具有独特的磁性设计,磁性元件可更换。

苹果的耳挂式耳机可能称为AirPods  Studio

非常可靠的苹果技能专家乔恩普罗瑟今天在推特上表示,这款耳机将被称为AirPods Studio:

普罗瑟建议这些新音响的价格为349美元(约26350卢比)。

根据普罗瑟的推文,苹果坚持使用AirPods的昵称,这可能意味着该公司将逐步淘汰Beats,因为普罗瑟上个月早些时候发了推文。

苹果的耳挂式耳机可能称为AirPods  Studio

小郭认为这些将是高端耳机,所以可能不如AirPods实惠。据悉,苹果制造了两种尚未发布的耳机。一种使用皮革面料,另一种使用较轻的材料,更适合“健身”类。

发现原型耳机外观复古,带椭圆形耳罩,可旋转,头带由细金属臂连接。据消息称,手臂来自耳罩的顶部,而不是侧面。

苹果的耳挂式耳机可能称为AirPods  Studio

耳垫和头带垫磁性附着在耳机的框架上,因此用户可以更换它们。这种方法类似于MasterDynamic和BowersWilkins的一些耳机,尽管这些型号只有磁性耳垫。苹果的模块化设计让用户可以像使用Apple Watch一样定制耳机。有消息称,这样的设计可能也意味着,同一套耳机可以从舒适转换到健身,再回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