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创造与会所竞争的产品

更新时间:2021-09-10 14:04:40

导读 Clubhouse是互联网上一个蓬勃发展的社交聊天网络,很快就会有新的竞争对手。根据《纽约时报》的报告,脸书正面临创造竞争对手的挑战。显然

Clubhouse是互联网上一个蓬勃发展的社交聊天网络,很快就会有新的竞争对手。根据《纽约时报》的报告,脸书正面临创造竞争对手的挑战。显然,该产品将是一个新的社交网络,但来源尚不清楚。据我们所知,它也可能是一个新的工具,比如Stories和Reels,分别与Snapchat和抖音竞争。

Facebook创造了与Clubhouse竞争的产品

值得考虑的是,虽然已经有一些可以评论游戏和电影的聊天室,比如Clubhouse通过LinkedIn“笔记”在企业中有一席之地。换句话说,为Instagram创建一个具有新的社交网络功能的新工具至少是一个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消息是在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加入俱乐部并参与关于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未来的聊天室五天后发布的。和公司其他高管一样,他指出了这个想法的巨大潜力,并表示员工创造了类似的东西。

关于这个话题,脸书发言人艾米利哈斯克尔评论道:“多年来,我们一直在通过音频和视频技术将人们联系起来,我们一直在探索改善这种体验的新方法。”。

虽然首席执行官出现在社交网络上令人惊讶,但新竞争对手的消息并没有震惊任何人。毕竟,如前所述,这不是公司第一次采用这种策略。事实上,脸书以“抄袭”新闻而闻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