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骁龙音响宣布打算“重新定义无线音频”

更新时间:2021-09-10 10:04:34

导读 高通宣布了高通的骁龙之声。正如该公司所描述的,该技术包括优化的音频创新链和软件,旨在为智能手机、无线耳塞和耳机等设备提供“无缝和沉

高通宣布了高通的骁龙之声。正如该公司所描述的,该技术包括优化的音频创新链和软件,旨在为智能手机、无线耳塞和耳机等设备提供“无缝和沉浸式音频”。

高通Snapdragon  Sound宣布旨在“重新定义无线音频”

为了潜在地展示骁龙声音的功能,亚马逊音乐和高通技术发布了精选的骁龙声音播放列表。

“人耳对故障、延迟和其他挑战高度敏感,这些通常发生在通过无线连接传输音乐、视频会议或游戏时。高通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语音、音乐和可穿戴设备总经理詹姆斯查普曼表示:“通过端到端聚焦,我们正在寻求创新,以解决几乎所有音频交互点的共同消费者痛点。" .

在用户和设备之间,音质受损的方式有很多。此外,设备之间的连接方式、掉线、毛刺、音频压缩不良和连接中断等。可能会导致听力效果不佳。

骁龙声音致力于优化高通技术堆栈之间的交互,尝试并提供无缝体验,支持高分辨率24位96kHz音频、超低延迟、改进配对和更清晰的语音质量。

为解决端到端延迟问题,骁龙音响支持低至89ms的蓝牙延迟,还集成了高通Aqstic DAC,旨在支持高达384kHz的32位PCM和DSD格式以及超低THD N

骁龙之声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

-高通骁龙8系列移动平台。

-高通快速连接6900移动连接系统。

-高通QCC514x、QCC515x和QCC3056系列蓝牙音频socs。

-高通主动降噪(ANC)技术。

-高通aptX Adaptive(tm),24位96kHz和89ms延迟。

-高通aptX语音超宽带语音。

-高通Aqstic音频编解码器和智能扬声器放大器WCD938x和WSA883x)。

-高通音频和语音通信套件。

小米和音频技术公司将是第一批将骁龙声音集成到设备中的两家公司,即小米和音频技术公司。带有骁龙音效的设备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支持骁龙声音的设备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