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像素5a可能配备6.2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和128GB闪存

更新时间:2021-09-10 09:04:39

导读 谷歌的下一代中预算智能手机谷歌Pixel 5a问世已久。以往的报道都谈到了这款手机可能的规格。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讨论了可能的发布日期。

谷歌的下一代中预算智能手机谷歌Pixel 5a问世已久。以往的报道都谈到了这款手机可能的规格。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讨论了可能的发布日期。

吸引眼球的推广人乔恩普罗瑟今天在推特上透露,谷歌将于6月11日推出Pixel 5a智能手机。

Google  Pixel  5a可能会配备6.2英寸OLED显示屏和128GB闪存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报告是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另一条推文之后发布的。该推文提到,谷歌智能手机计划于6月11日发布。不过,他没有透露该公司将在上述日期推出哪款Pixel智能手机。对于那些不确定的人来说,谷歌通常会在5月份的谷歌I/O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推出预算适中的智能手机。它每年秋天都会推出旗舰智能手机。

据报道,回到Pixel 5a智能手机,Pixel 4a的后续产品将搭载6.2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FHD显示屏。谷歌将放弃穿孔显示屏,取而代之的是顶部的薄下巴,以容纳前置摄像头。虽然处理器规格中没有说明,但可以说Pixel 5a可能会得到6GB RAM和128GB闪存。

报道没有谈相机规格,但报道暗示手机获得了类似Pixel 4a 5G的视频稳定功能。此外,报告还建议,这款手机将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立体声扬声器和显示屏上的指纹传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