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Fold 2进入量产 最早可能在8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10 00:24:54

导读 三星Galaxy Fold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起步不佳。手机的初始单元在显示设计上存在一些问题,可能会严重损坏手机。该公司被迫将手机的发布

三星Galaxy Fold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起步不佳。手机的初始单元在显示设计上存在一些问题,可能会严重损坏手机。该公司被迫将手机的发布推迟到原计划几个月后。然而,Galaxy Fold推出了,尽管价格很高,但被认为是成功的。目前公司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做了相当大的整合,其中Galaxy Z Flip是其最新产品。现在,三星正准备推出Galaxy Fold 2。

Galaxy  Fold  2进入批量生产,最快可能在八月推出

Galaxy Fold 2已经开始量产。

根据韩国出版物,这家智能手机巨头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Galaxy Fold。考虑到时间表,它可能准备在8月份发布。关于手机内部的第一个细节可能会在下个月曝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可能会和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提供,一般8月份上市。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可能会在Fold 2显示屏中使用Ultra Thing Glass(UTG)。z翻转中使用的材料完全相同。

除了2020规格外,Galaxy Fold 2的价格预计会低于其前身。此外,该设备将顺应高刷新率显示的新趋势。市场预测今年出货量将在2500万到300万左右。这是去年原折叠页的几倍。价格将是证明成功的重要因素。最初的Fold几乎是一个小众设备,因为它的价格很高。

除了Galaxy Fold 2,该公司可能还会发布一款新的Galaxy Fold Lite。它将比同类产品更实惠,但不要为不足1000美元而屏住呼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