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翻转视频几乎是谷歌第一个品牌产品

更新时间:2021-09-09 18:32:57

导读 根据旧邮件,标志性的翻转视频便携式摄像机几乎是历史上第一个谷歌品牌的电子产品。edge报道了这一消息,揭示了内部讨论是如何几乎导致科技

根据旧邮件,标志性的翻转视频便携式摄像机几乎是历史上第一个谷歌品牌的电子产品。edge报道了这一消息,揭示了内部讨论是如何几乎导致科技巨头收购摄录机的。

Flip  Video几乎是第一个Google品牌产品

对于不了解的人来说,Flip Video是一款一次性摄录机,可以随时随地提供视频录制,还有一个标志性的可逆USB端口,未来可以连接设备进行视频传输。由于其在智能手机时代之前的便利性,谷歌内部官员在内部讨论了是否以该公司的品牌购买或销售该产品。

Flip  Video几乎是第一个Google品牌产品

Flip Video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当时刚刚诞生的YouTube。我们今天所知道的视频分享平台巨头,在当时只是一个萌芽的网站,和当时的摄录机非常匹配。因此,2006年,谷歌视频产品经理Peter Chane提出了减少与相机背后公司交易的话题,让谷歌视频成为即将推出的Pure Digital相机的主要视频托管合作伙伴。

Flip  Video几乎是第一个Google品牌产品

一个月后,随着Pure Digital可能成为谷歌品牌的相机,计划发生了变化。然而,没过多久,谷歌视频总监詹妮弗费金就想出了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新点子。他建议谷歌收购已经在讨论中的YouTube。虽然这个想法值得怀疑,但我们都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谷歌在2006年10月以16.5亿美元收购了YouTub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