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上的谷歌地图终于更新了黑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09 17:04:23

导读 谷歌上个月宣布,将很快开始在其安卓应用中引入黑暗模式。如今,在宣布近一个月后,该公司终于在其安卓应用中向全球用户推出了黑暗模式。“

谷歌上个月宣布,将很快开始在其安卓应用中引入黑暗模式。如今,在宣布近一个月后,该公司终于在其安卓应用中向全球用户推出了黑暗模式。

“用于谷歌地图。”我们想要什么?黑暗主题!我们想去哪里?谷歌地图!”,谷歌在推文中写道。用它的安卓手柄。

Android上的Google  Maps终于更新黑暗模式

就该功能而言,用户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Android OS,即10.61.2版,才能访问该功能。更新后,首次打开Goog le Maps时,系统会提示用户查询自己喜欢的主题设置。

“新的!在提示中,会出现“暗主题地图”。然后,它为用户提供了三个选择。这些选项-始终是浅色主题,始终是深色主题,并且与设备主题相同。用户选择首选设置并单击“保存”选项后,地图将改变颜色。

当启用深色模式时,应用程序和菜单中的文本将变成灰色,而通常没有绿色图的导航栏和地图将变成类似于夜间蓝色的颜色。同样,其他元素也会使阴影变暗。

但是,搜索栏附近的地图图标和配置文件图标保持不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