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12呼吸灯套装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1-09-09 14:03:09

导读 IPhone 12没有呼吸灯,但是可以设置LED闪烁,摄像头旁边的LED会报警。1 首先,打开iPhone 12上的“设置”app,可以通过桌面app进行访

IPhone 12没有呼吸灯,但是可以设置LED闪烁,摄像头旁边的LED会报警。1.首先,打开iPhone 12上的“设置”app,可以通过桌面app进行访问;2.打开设置后,向上滚动页面,找到“辅助功能”项;3.点击进入辅助功能设置,继续向上滚动找到“音频/视频”设置;4.进入后,在底部找到【LED闪烁提示】的设置,点击右侧滑块打开设置。

很多朋友发现,当有人在iPhone上发短信或者打电话时,手机会亮起,这不仅是一个很好的提醒,而且看起来很漂亮。IPhone 12没有呼吸灯,但是可以用相机旁边的LED闪光灯设置LED闪光灯提醒。如果手机上有未处理的通知,如未接来电、未检查的短信等。闪光灯会由暗变亮作为通知报警。

设置方法:

1.首先,打开iPhone 12上的“设置”app,可以通过桌面app进行访问;

2.打开设置后,向上滚动页面,找到“辅助功能”项;

3.点击进入辅助功能设置,继续向上滚动找到“音频/视频”设置;4.进入后,在底部找到【LED闪烁提示】的设置,点击右侧滑块打开;

5.开机后,来电会有闪烁的提示。如果不需要,可以点按滑块来关闭它。

6.[闪光灯处于静音状态]闪光灯可以设置为仅在静音模式下使用。如果你需要闪光灯来打开铃,你可以把它关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