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截图华为mate40e _如何剪华为mate40e的长图?

更新时间:2021-09-09 13:03:53

导读 华为mate40e是华为最新推出的中高端手机,自发布以来备受关注。华为mate40e的截图是什么?华为mate40e的截断图是什么?以下是本教程的截图~

华为mate40e是华为最新推出的中高端手机,自发布以来备受关注。华为mate40e的截图是什么?华为mate40e的截断图是什么?以下是本教程的截图~。

一、华为mate40e如何截图?

1.滚动屏幕截图。

屏幕显示后,左下方的缩略图会稍微向下滑动,您可以继续滚动屏幕。

滚动时,轻按屏幕以停止屏幕截图。

华为mate40e怎么截图_华为mate40e怎么截长图

手指局部剖视图。

画一个闭合的图形,单指按下屏幕(不举手),得到屏幕的一部分,显示手指运动轨迹。

画完之后可以在屏幕底部切换不同的截图形状,包括矩形、椭圆形、心形。默认情况下,上一个形状将保留在下一个剪辑中。

要截取通过手指连接绘制的屏幕区域,请选择任意图形。

迷你手机网

3.快捷开关截图。

当屏幕解锁时,下拉状态栏并滑出整个通知面板。

单击[屏幕捕获]捕获当前屏幕。

华为mate40e怎么截图_华为mate40e怎么截长图

4.快速截屏。

敲两下指关节。

迷你手机网

二、华为mate40e如何切长图?

1.切长屏幕。

轻按屏幕上的单个手指关节一次,并防止手指关节离开屏幕。

稍微画“s”,屏幕开始滚动捕捉长画面。轻按屏幕可随时停止捕捉。

华为mate40e怎么截图_华为mate40e怎么截长图

总结:

以上内容是边肖整理的如何拍摄华为mate40e E截屏和定长图的教程,大家可以按照教程操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