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蒂姆·库克表示 侧装应用会“破坏”iPhone的隐私和安全

更新时间:2021-09-09 03:05:09

导读 苹果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逐渐胜出。它为开发者参与自己的应用分享等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平台。尽管该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用户体验,但

苹果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逐渐胜出。它为开发者参与自己的应用分享等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平台。尽管该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用户体验,但苹果正在与来自Epic和脸书等其他平台的批评作斗争。苹果在隐私问题上立场坚定,建议用户也这样做。库克在他的播客中分享了他对《纽约时报》的卡拉斯威舍的最新采访中对广泛话题的见解。他还表示,在iPhone上加载应用程序可能会“破坏”iPhone的隐私和安全模式。

蒂姆库克(Tim  Cook)说,侧载应用程序将“破坏” iPhone的隐私和安全性

蒂姆库克解释了为什么侧装程序对iPhone不好。

苹果目前正与脸书争夺隐私。苹果新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功能将是即将到来的iOS 14.5更新的一部分。该功能基本上要求应用程序在跟踪用户及其数据之前,必须获得用户的同意。这项功能不仅适用于应用程序,也适用于互联网,这导致脸书和苹果认为这会影响个性化广告。此外,蒂姆库克指出,在iPhone上侧加载应用程序会破坏安全和隐私模型。

此外,Epic Games还针对苹果及其生态系统,称其没有为用户提供从App Store以外的平台下载应用的自由。这也为许多要求苹果允许在iPhone或其他设备上下载应用程序的人留下了空间。不过,Tim Cool表示,侧面加载应用程序会破坏iPhone的安全和隐私模式。

这是关于遵循“应用商店”的规则和指导方针。他们已经做了很多年,然后决定他们显然不再愿意遵守规则。他们在整个审核过程中通过了一些规定,然后在通过应用程序审核后,在服务器端进行了更改。因此,这是一种欺骗行为。因此,我们必须上法庭。我们想讲述我们的故事。我们将讨论商店的隐私和安全。我们对此案充满信心。

虽然在iPhone或其他设备上横向加载应用程序听起来很有吸引力,但这可能最符合用户的利益。由于苹果注重用户隐私和安全,因此将采取必要的工作来确保其安全性。你可以在这里查看蒂姆库克的所有采访。

你如何看待蒂姆库克的评论?你认为苹果应该允许在iPhone或iPad上水平加载应用程序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