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手表支持nfc吗?

更新时间:2021-09-08 23:08:13

导读 NFC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很多没有NFC的手机用户会额外安装一个支持NFC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比如智能手环或者智能手表。一加手表支持nfc吗?

NFC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很多没有NFC的手机用户会额外安装一个支持NFC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比如智能手环或者智能手表。一加手表支持nfc吗?

一加手表支持nfc吗

支持nfc多用途,可支持300多个城市的公交、地铁卡,还可实现模拟社区公司的门禁卡。

在桓台健康APP的“管理”菜单中,用户可以为手表添加卡包、管理表盘、同步手机通知、添加音乐、添加常用联系人、锻炼健康设置、更新设备。此外,还支持蓝牙通话、音乐、天气、支付宝、钱包、闹钟、秒表、定时器、闪光灯、气压计、指南针、手机定位等一系列功能。

本文以OnePlusWatch作为RTOS系统的应用实例。

以上就是边肖给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关于“一加手表支持nfc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