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ROG手机3渲染充满荣�

更新时间:2021-09-08 21:21:53

导读 华硕ROG手机3可以概括为年度游戏手机。它最近通过了台湾省的认证,确认了许多不同的规格,但直到现在,设备的外观仍然有些神秘。我们确实看

华硕ROG手机3可以概括为年度游戏手机。它最近通过了台湾省的认证,确认了许多不同的规格,但直到现在,设备的外观仍然有些神秘。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些闪光,但它们不足以真正给人留下设备的印象。

华硕ROG  Phone  3渲染图尽显荣耀

不过最近泄露的渲染效果确实可以解释所有的问题。必须说,华硕ROG手机3绝对是一个样子。虽然它仍然严重依赖于该系列第一款手机的流行设计语言,但它有更精致的设计。

华硕ROG手机3效果图从各个角度展示手机。

泄露的渲染图由91Mobiles提供,这些照片分享了许多展示手机新细节的图片。看来手机会拿到游戏触发器和安装在侧面的充电口,用来充电和插入配件。这个设计看起来像以前的ROG手机,所以并不奇怪。

可以肯定的是,这种设计语言几乎消除了所有关于手机外观的困惑。我真的很喜欢手机一个人的样子,即使游戏手机是我最不想买的东西。

华硕ROG  Phone  3渲染图尽显荣耀

华硕ROG Phone 3有望成为市场上首批搭载新骁龙865的智能手机之一,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的7月22日发布。其他规格包括6.59英寸显示屏、6000毫安时电池和512GB内存。其中部分通过了前几天手机收到的台湾省认证确认。

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的信息,因为更多关于华硕ROG手机3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