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三星Galaxy Unpacked预告片似乎证实了Z Fold 2的首次亮相

更新时间:2021-09-08 19:32:01

导读 三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预告片视频,强烈暗示即将到来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将首次亮相。它的抽象内容包括一个看起来像融化的神秘

三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预告片视频,强烈暗示即将到来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将首次亮相。它的抽象内容包括一个看起来像融化的神秘青铜球体,它变成了一个弯曲的蝴蝶形状。所以,这说明可能垂直关闭的设备在这里被嘲笑了。

全新的三星Galaxy  Unpacked预告片似乎证实了Z  Fold  2的首次亮相

这将表明三星将推出下一代第一款可折叠平板电脑,据信将于2020年更名为GalaxyZFold2。传闻这款设备的品牌永远不会在2020年8月5日举办。但是,现在OEM可能有其他计划。

全新的三星Galaxy  Unpacked预告片似乎证实了Z  Fold  2的首次亮相

同样,“折叠”实际上可能是Galaxy Z Flip2,它也有一个灵活的显示屏,但以翻转的形式呈现。此外,三星可能还会炫耀(可能更贵)Z Fold 2,而不是在即将发布的时候设定发布日期。这种推测与暗示设备没有准备好黄金时间的报道一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