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 G9 ThinQ可封装骁龙765G SoC 4000毫安时电池

更新时间:2021-09-08 18:23:57

导读 据悉,LG G9 ThinQ是韩国科技巨头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报道称,LG计划通过使用支持5G连接的骁龙765G SoC,让这款手机更实惠,同

据悉,LG G9 ThinQ是韩国科技巨头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报道称,LG计划通过使用支持5G连接的骁龙765G SoC,让这款手机更实惠,同时保持其高级功能不变。最近在中兴的Axon 11 5G和诺基亚8.3 5G智能手机上发现了高通的上述处理器。

LG  G9 ThinQ可以包装骁龙765G

1月初,LG G9 ThinQ的渲染据说突出了智能手机的水滴状缝隙显示和背面四个摄像头的设置。据说韩国博客上公布的规格声称,这款手机将与骁龙765G SoC一起使用4000mAh电池。还有传言说LG G9 ThinQ会用AMOLED显示屏代替LCD。LG在去年发布的LG V50 ThinQ 5G智能手机上使用了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此外,据说渲染图中还展示了传闻中的智能手机一个近乎无边框的显示屏,显示屏中还有一个手指传感器和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根据韩国最新报道,LG G9 ThinQ的价格将为90万韩元(约合5.46万卢比)。

目前,LGG9 ThinQ的部分功能(如变型、摄像头规格、存储细节、连接选项)还不清楚。然而,通过查看最近发布的中端5G智能手机(如中兴的Axon 11 5G和诺基亚的8.3 5G),我们可以预计LG的下一代廉价智能手机将具有许多类似的功能。一旦LG确认发布LG G9 ThinQ,将会有更多的消息透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