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为Windows 10推出新的“新闻和兴趣”任务栏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08 13:02:46

导读 微软周四宣布,将很快推出新的“新闻和乐趣”任务栏功能,该功能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微软提供的订阅源查看新闻和天气,

微软周四宣布,将很快推出新的“新闻和乐趣”任务栏功能,该功能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微软提供的订阅源查看新闻和天气,而无需打开任何应用程序。

微软推出适用于Windows  10的新“新闻和兴趣

早在今年1月,我们就报道了微软正在开发一个类似feed的功能,将在任务栏中使用。这一变化可以称得上是Cortana button到来以来最重要的变化。当时,微软表示,它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偷看”提要以快速获取信息,而无需打开或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

在周四的一篇博文中,微软表示,新闻和兴趣任务栏将显示为当地天气的图标和文字,将鼠标悬停在该区域将显示与天气相关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微软所说的“零食”。新闻、股票、交通和体育。用户还应该能够快速阅读和分享新闻故事和文章,或者保存它们供以后阅读,这可能需要您使用微软帐户。

然而,这里有两个警告。首先,您需要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安装基于Chromium的新Microsoft Edge,然后确保Windows 10安装本身是最新的。虽然这个功能已经在Windows 10 20 H2(2020年10月)的更新Insider版本中进行了测试,但看起来公司终于准备好向所有人介绍这个功能了。

此前有消息称,微软即将在5月发布的21H1更新不会是重大更新,人们以为微软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传闻中的太阳谷更新来发布这一功能。相反,微软周四表示,任务栏功能将扩展到现有的Windows 10 2004及更高版本以及即将推出的21H1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