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为Beta版用户提供语音消息的播放速度

更新时间:2021-08-30 10:21:21

导读 WhatsApp在Android Beta应用上引入了语音消息的播放速度。但是,它将在下一次测试版更新中删除该功能。WhatsApp现在再次将这一功能添加

WhatsApp在Android Beta应用上引入了语音消息的播放速度。但是,它将在下一次测试版更新中删除该功能。WhatsApp现在再次将这一功能添加到Android Beta版用户中,并且还将其扩展到iOS beta版用户。

WhatsApp为Beta版用户提供语音消息的回放速度

安卓和iOS上的WhatsApp Beta的用户可以下载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来尝试新功能。感兴趣的WhatsApp用户可以通过此链接注册Beta程序,尝试未发布的功能。IOS用户必须下载TestFlight应用程序才能下载WhatsApp的Beta版。但是安卓和iOS上的Beta程序通常都是满的,所以你可能要等插槽。

WABetaInfo报道称,WhatsApp在上个月被发现,用于测试语音信息的不同播放速度。现在,它为语音信息和更新的用户界面增加了三种不同的播放速度。

参加测试的WhatsApp Beta用户将在语音消息中看到播放速度符号。三种播放速度分别为1x、1.5x和2x。语音信息会正常播放,但是一旦你点击图标,速度就会改变。因此,第一次点击将使速度加倍,第二次点击将使速度增加1.5倍,第三次点击将使速度增加2倍。无法降低语音邮件的播放速度。

随着安卓和iOS上的公共Beta测试人员可以使用这些功能,它将很快通过WhatsApp推送给所有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