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抖音的最新趋势是用面包制作逼真的培根

更新时间:2021-08-26 10:03:23

导读 你想吃点熏肉做素食汉堡,但你不想吃真正的熏肉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假设你的蔬菜饮食中含有面包,那么在抖音传播的最新趋势将在未来彻底改

你想吃点熏肉做素食汉堡,但你不想吃真正的熏肉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假设你的蔬菜饮食中含有面包,那么在抖音传播的最新趋势将在未来彻底改变你的零食。自制素食培根包括普通白面包、一些酱汁和一个煎锅。

纯素培根的创作是由抖音用户RJtheMagan带到互联网上的,他热情地展示了他用面包片、一些酱汁和热油锅制作人造培根的方法。使用三个叉子作为模具,特别注意获得类似波浪培根的设计。

TikTok  的最新病毒趋势是用面包制作逼真的培根

RJ展示了最终产品,它实际上看起来像一个真实的东西,并将其描述为类似于“腊肉脯”的味道。这段视频很快走红,由此引发了一系列试图复制这一过程的视频。许多用户报告说,尽管他们持怀疑态度,但素食培根实际上非常美味。

这种自制植物基熏肉替代品的流行引起了一些互联网厨师和烹饪渠道的关注,他们继续复制和改进原始项目。食谱的核心是去掉外皮的白面包片。然后用擀面杖把面包捣成薄片,放入腌料中浸泡几分钟。

酱料取决于你最后尝试的食谱,但一般来说,你需要塔巴斯科辣椒酱、酱油、橄榄油、蘑菇调味料、熏液、洋葱粉、熏辣椒粉、枫糖浆、黑胡椒等现代厨房常见的食材。

腌制好的面包棒完全浸湿后,倒入热油锅中,像熏肉一样煮熟。最后的结果是——至少在网上信誓旦旦的说——油条的味道很像腊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