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的WhatsApp获得了重新设计的通话界面和新的更新

更新时间:2021-08-20 16:43:07

导读 据9to5Mac介绍,经过与Beta版用户的短暂测试,WhatsApp针对iOS的新调用界面已经上线。新的界面确保用户可以轻松地在正在进行的通话中添加更

据9to5Mac介绍,经过与Beta版用户的短暂测试,WhatsApp针对iOS的新调用界面已经上线。新的界面确保用户可以轻松地在正在进行的通话中添加更多的人,并且在显示所有通话参与者的方式上,它看起来与FaceTime非常相似。

WhatsApp  for  iOS  获得重新设计的通话界面和新的更新

经过短暂的测试期,面向iOS的WhatsApp新的调用接口已经向公众推出

这些变化适用于在iPhone上安装了WhatsApp测试版的用户。然而,新的调用接口直到现在还没有被广泛使用。

新的通话屏幕显示所有参与者,使人们更容易添加新的参与者。用户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如果不能通过邀请加入,他们甚至可以再次给这个人打电话。

iOS的WhatsApp 2 . 21 . 140版本带来了新的调用接口

很酷的一点是,即使你选择暂时不加入群呼,过一段时间再打开WhatsApp,如果通话还在进行中,也可以加入。如果您想快速加入呼叫,而不要求呼叫参与者发出新的邀请,应用程序将向您显示一条提醒。

这一变化伴随着WhatsApp 2 . 21 . 140版本,以及应用程序处理我们之前报告的存档聊天的新方式。此外,当您撰写邮件时,应用程序会显示标签建议。请记住,所有功能都将逐步推出,因此并非所有用户都会立即获得。以下是WhatsApp新更新的完整更新日志:

从呼叫选项卡退出并重新加入正在进行的群组呼叫

当新邮件到达时,存档的聊天将保持存档和静音状态。要启用此功能,您应该转到设置聊天保留聊天存档

写信息时的贴纸建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