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Watch可以连接华为手机吗

更新时间:2021-08-20 16:39:13

导读 很多时候,我们买的产品可能不是同一个品牌。有些用户用的是Apple Watch,而不是华为手机。Apple Watch可以连接华为手机吗?一起看看

很多时候,我们买的产品可能不是同一个品牌。有些用户用的是Apple Watch,而不是华为手机。Apple Watch可以连接华为手机吗?一起看看吧~

Apple Watch可以连接华为手机吗?

Apple Watch无法连接到华为手机。Apple Watch只支持iPhone 5以上的iOS设备,不支持安卓。苹果手表连接手机教程:

1.打开AppleWatch,按下侧面的按钮,直到看到Apple徽标。

苹果手表可以连接华为手机吗

2.将iPhone靠近AppleWatch,等待AppleWatch配对屏幕显示在iPhone上,然后轻按“继续”。轻按“为自己设置”。根据iPhone和AppleWatch上的说明完成设置。

本文以苹果Watch6iphone 12为例,对watchOS 7iOS14.5系统进行了研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