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ipster说三星可能会对其旗舰产品线进行重大改变

更新时间:2021-03-05 10:01:06

导读 Twitter的推手Ice Universe(@UniverseIce)认为,三星已经看到了未来,并且未来处于可折叠状态。结果,推销者说三星正在做出改变,某些型号

Twitter的推手Ice Universe(@UniverseIce)认为,三星已经看到了未来,并且未来处于可折叠状态。结果,推销者说三星正在做出改变,某些型号将不再被视为“旗舰”手机。如果您要看看三星自今年年初以来发布的手机,那些被认为是“旗舰产品的型号将包括三星Galaxy S系列(Galaxy S20,Galaxy S20 +和Galaxy S20 Ultra 5G)和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 5G)。

Tipster说三星可能会对其旗舰产品线进行重大改变

Tipster表示三星可能会将Galaxy S和Galaxy Note型号从旗舰级别取消

但是在周五和周六发布的一系列推文中,Ice Universe表示三星现在已将重点转移到了可折叠产品上。正如提示者在今天发布的推文中所说:“如果您认为Galaxy S21系列功能不够强大,请不要感到惊讶。” 换句话说,三星可以开始考虑将其Galaxy Z手机视为包含最新,最强大功能的“旗舰”型号。

Tipster说三星可能会对其旗舰产品线进行重大改变

提示者指出:“您会发现A系列高端机型已经消失,Note20看起来像A系列。有迹象表明,三星可以削弱S / N系列并将Z系列视为真正的产品。旗舰。” 如果这确实是三星的看法,那将是一个重大变化,并将在现实世界中产生一些有趣的效果。首先,我们希望可折叠设备在出现新功能时首当其冲,而Galaxy S和Galaxy Note手机将不再这样做。这些可折叠产品已经像旗舰手机一样定价,因此我们预计在这方面不会有任何变化。但另一方面,我们可能会看到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的价格降低。

当然,所有这些都基于Ice Universe的推文确实抓住了公司当前想法的假设。他已经说过:“有迹象表明,三星可以削弱S / N系列,并将Z系列视为真正的旗舰。”

Galaxy S20系列的表现不佳。例如,由M Science计算并于5月初发布的数据显示,该系列产品在销售最好的一周内,销量不到200,000,自第四周以来一直低于100,000。另一方面,Galaxy S10和Galaxy S9分别达到了500,000和400,000台的销售高峰。而且在上市的头10周内,这两款手机每周不断报告售出超过20万部手机。

如果Sammy确实遵循了这一传言的变更,那么该公司的营销预算以及三星为生产分配产品的方式都将发生变化。三星的第一部Galaxy S手机于2010年6月2日发布。可以说,Galaxy S II是第一部获得普遍赞誉的三星手机,我们给该设备提供了10分(满分10分)。这是我们授予Galaxy 9.3分的最高分中三 拥有5.3英寸显示屏的三星Galaxy Note 是首款达到5英寸的产品。首款Galaxy Note于2011年推出,在10分中获得7分。

如果Ice Universe的报告属实,三星显然对其可折叠手机充满信心。整个行业基本上还是个新事物,目前的价格保证了大多数公众还买不起。最终,组件价格将下降,美国经济将从大流行中复苏,更多消费者将有能力购买Galaxy Z手机。目前,Galaxy Z Fold 2的价格为1,999.99美元,而Galaxy Z Flip 5G的价格为1,449.99 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