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具有120Hz屏幕的索尼Xperia 5 II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05 06:02:21

导读 索尼昨晚公布了PS5游戏机的价格。但这不是。数小时后,这家日本科技公司在市场上推出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5 II。该手机将从9月29日

索尼昨晚公布了PS5游戏机的价格。但这不是。数小时后,这家日本科技公司在市场上推出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5 II。该手机将从9月29日开始以950美元的价格预订,并于12月4日开始发货。它最初以黑色,蓝色和灰色两种颜色进入美国和欧洲市场。

具有120Hz屏幕的索尼Xperia 5 II智能手机

那些在11月29日之前预订智能手机的人还将获得价值超过$ 400的游戏套装。这将包括游戏耳机,10,000mAh移动电源和21,600 Call of Duty Mobile积分。

至于规格,Xperia 5 II具有6.5英寸CinemaWide显示屏,带有FHD +(1080x2520像素)OLED面板。但是,关键功能是120Hz刷新率,240Hz运动模糊减少和Gorilla Glass 6保护。

具有120Hz屏幕的索尼Xperia 5 II智能手机

防尘防水(IP68)智能手机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具有f / 1.7孔径和82度FoV的12百万像素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4孔径和34度FoV的12百万像素远摄传感器以及12百万像素具有124度FoV和f / 2.2孔径的超广角传感器。这些与Zeiss镜头和OIS相辅相成。在正面,有一个8像素的传感器,其光圈为f / 2.0。

Xperia 5 II支持LDAC,高分辨率音频,3.5毫米耳机插孔,带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前置立体声扬声器以及Qualcomm的aptX HD音频。

具有120Hz屏幕的索尼Xperia 5 II智能手机

该手机由高通Snapdragon 865处理器提供动力,还包括8GB RAM和128GB内置存储,使用microSD卡可将其扩展到1TB。支持双SIM卡的设备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UI,并具有4,000mAh电池。该电池支持快速充电以及一些内部功能,例如Xperia自适应充电,耐力模式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