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 Play商店受到许多问题的损害伪造的应用就是其中之一

更新时间:2021-03-04 18:01:37

导读 Chingari创始人Sumit Ghosh在《经济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说,Play商店充满了冒充Chingari的恶意应用。其中一些伪造的应用程序还具有50,000至

Chingari创始人Sumit Ghosh在《经济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说,Play商店充满了冒充Chingari的恶意应用。其中一些伪造的应用程序还具有50,000至1,000次下载。据报道,Chingari的开发人员多次向开发人员抱怨此问题,但该技术巨头未能从其平台中删除恶意应用程序。

Google Play商店受到许多问题的损害,伪造的应用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Chingari和FAU-G创始人并不是唯一抱怨的人。印度河(Indus)应用商店的创始人Rakesh Dekhmukh声称Google Play商店不允许Android用户在其智能手机上下载任何其他应用商店。此外,他说,当应用程序将用户引导至APK时,Play商店会显示警告标志。他现在希望政府干预并使其成为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Google Play商店受到许多问题的损害,伪造的应用就是其中之一

同样,在印度禁止PUBG后发布FAU-G的公司nCore Games的联合创始人表示,假冒应用程序的数量在Play商店的页面上出现了。他还说,到目前为止,谷歌一直拒绝回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