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在iPhoneiPad上更新Xbox应用:这是它的作用

更新时间:2021-03-04 08:01:36

导读 微软最新版本的Xbox应用程序使将游戏流传输到iPhone和iPad变得更加容易。可以从App Store下载该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现在包括用于流式传

微软最新版本的Xbox应用程序使将游戏流传输到iPhone和iPad变得更加容易。可以从App Store下载该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现在包括用于流式传输的远程播放功能。如果您想知道,这是与公司的xCloud服务不同的功能。远程播放功能将与Xbox控制台连接以进行流传输,而不是xCloud。这也使其与竞争对手的Android和iOS上的索尼PlayStation的远程播放功能相当。

微软在iPhone,iPad上更新Xbox应用:这是它的作用

如果您拥有Xbox 360和原始Xbox游戏,则将无法流式播放它们,因为它仅支持Xbox One以及Xbox Series X和Series S标题。此外,您无需仅使用Wi-Fi连接将应用程序与Xbox相连。据The Verge报道,它可以通过Wi-Fi,LTE或5G连接访问控制台。这也可以让您远程启动控制台。断开应用程序的连接将使Xbox返回待机状态。

微软在iPhone,iPad上更新Xbox应用:这是它的作用

已经注意到,此更新的应用程序带来了与最近在Android的Xbox应用程序中引入的新设计相同的设计。它还允许Series X和Series S控制台用户轻松下载或共享游戏剪辑和屏幕截图。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管理控制台空间并删除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