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cer 强势数码产品集体登陆

更新时间:2021-03-03 20:02:11

导读 Acer 12 日举行新品发布大会,一连推出多项结合笔记簿型及平板电脑的行动装置,而且其中一款更加入桌上电脑模式,让用家能以一台行动装



Acer 12 日举行新品发布大会,一连推出多项结合笔记簿型及平板电脑的行动装置,而且其中一款更加入桌上电脑模式,让用家能以一台行动装置取代多部装置,当中包括 Acer Aspire R13 、 Aspire Switch 11 及 Aspire Switch 12 ,整个系列外型设计及内建配备的吸引力不错,欲更换行动装置的用家可作留意。另外,同场中亦推出 Liquid X1 智能手机,针对中阶市场设计,提供多项实用操控功能,并优化拍摄功能,为市场带来一款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



Acer Aspire Switch 12 集五种使用模式于一机

Aspire Switch 12 经过精心设计,提供达五种使用模式给用家于不同场景下使用,包括平板型、笔电型、桌上型、观看型及帐蓬模式,其结构结合 Acer 特有的磁吸式轴承将实体键盘及主体连接,成为提供高生产力的桌上型电脑型态。而主体平板电脑部份, Acer 加入多用途支架于机背上,可折合成一般平板电脑使用外,更可以座台方式观看,或机面上下倒置成为适合长期观看的观看型态。

内建配备方面, Aspire Switch 12 配备 Intel 于最近发表的 Core M-5Y10a 双核心四线程处理器,以 14nm 制程,体积较小、散热效能更佳,续航力亦提升 20% 。另外,配备 4 GB LPDDR3 SD RAM 、 60GB SSD ,整体规格高效省电。同时,屏幕採用 12.5 吋全高 IPS 屏幕,并以 Gorilla 强化玻璃覆盖表面及全贴合技术,强下亦能清晰显示画面。

Acer 20141112

Acer 20141112Acer 20141112

此外,为加绘图及準确度, Aspire Switch 12 配合 Acer Active Pen 触控笔使用,具有压力感应、按键启动、及排除手掌误触功能。其他配备方面,内建 Micro HDMI 、 USB 2.0 及 Micro USB 3.0 接口、 MIMO 2x2 Wi-F i 模组,扩充功能齐备。同时,机面左右侧配备前置立体声扬声器,音效直接传入用家双耳,更为环迴迫真。

Acer ASpire R13 可旋转式笔记簿型电脑

Acer 20141112

Acer 20141112Acer 20141112

于 IFA 期间推出 Aspire R 13 ,具有特殊轴承设计,可于不同使用情况下快速转变形态,无论身在室内室外、办公娱乐亦能提供最优质的使用体验给用家,实用性能强大。 採用新一代双轴承设计 Ezel Aero Hinge ,能提供多达六种的形态满足用家不同需要。当中包括传统的笔电模式、 Ezel 模式、 Stand 模式、 Pad 平板模式、帐篷模式及 Display 观赏模式。其特殊的扭力设计,能依照移动角度的不同而自动调整,而且其双轴承设计更让屏幕提供稳固轻触体验。

Aspire R 13 採用 13.3 吋 WQHD 屏幕,採用 Zero Air Gap 全贴合技术令屏幕更为清晰,而且在强光下亦能提供出色效果。此外﹐上盖及触控屏幕以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强化玻璃覆盖,配合铝镁合金材料机身,让外观时尚,机体更为耐用。此外,两款笔电均可搭配使用 Acer Active Pen 主动式触控笔,具有压力感应、按键启动、及排除手掌误触功能,更可在屏幕上方按下触控笔按键启动 Acer Hover Acces ,即时作出编辑、记事或是绘画功能。

同时,为强化影音娱乐功能, Acer 特别加入 Dolby Digital Plus Home Theater 音效系统优化音质,并内建 Acer Purified.Voice 语音辨识强化技术的双阵列麦克风、与 HD 网络摄影机,能满足对音效有所要求的用家。系统规格方面, Aspire R 13 样採用 Windows 8.1 作业平台,配备 Intel Core i 系列处理器,效能得到保证。 Aspire R 13 内建 8BG 记忆体、搭配高速 SSD 固态硬碟,并内建 HDMI 及 USB 3.0 连接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