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PlayStation 5不支持复制数据到USB存储器

更新时间:2021-03-03 16:01:26

导读 下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5将于2020年11月19日上市,不支持将数据复制到USB存储器。此时,玩家需要使用PlayStation Plus订户可用的云存储

下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5将于2020年11月19日上市,不支持将数据复制到USB存储器。此时,玩家需要使用PlayStation Plus订户可用的云存储来保存他们的文件。

索尼PlayStation 5不支持复制数据到USB存储器

PlayStation 4用户可以通过“设置”菜单将保存的游戏数据复制到连接到PS4系统的USB存储设备。您可以使用此保存的数据复制到USB存储器作为备份,或将其传输到另一个PS4或PS5控制台。但是,从PS5复制时并非如此。

根据共享的新映像,PlayStation 5当前不支持将保存的数据复制到外部存储设备。另一方面,用户将保存的文件从一个PS5移动到另一个PS5的唯一选择似乎是Sony的PlayStation Plus订阅提供的云存储系统。

索尼PlayStation 5不支持复制数据到USB存储器

现有的PlayStation 4控制台允许用户将其数据复制到除云存储之外的任何外部存储设备上。因此,如果其控制台发生任何事情,则可以从另一台设备访问USB存储设备或云系统上保存的文件。

尽管云存储绝对更实用,并为许多用户所青睐,但它也带来了一些缺点。在这一点上,为了使用云存储,必须建立活动的网络连接以向PlayStation Plus订阅系统付款并访问云记录。这种情况可能会在可能的互联网中断中使玩家烦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