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具备 Docker 功能、10GbE 网卡支援

更新时间:2021-03-03 14:02:04

导读 QNAP 今次在台湾举办的 Double Server 发布会里,除了深入介绍了 QNAP 新推出的 TDS-16489U 双用伺服器之外,同场加映亦有另一款



QNAP 今次在台湾举办的 Double Server 发布会里,除了深入介绍了 QNAP 新推出的 TDS-16489U 双用伺服器之外,同场加映亦有另一款中阶定位的 5-Bay NAS 产品: TS-531P ,搭载四核心 1.4GHz 处理器并且可以升级记忆体至 16GB 容量,拥有 4 组 GbE 网络埠,更支援 Container Station 执行虚拟工作站任务,而且提供升级 10GbE 网络支援,性价比非常高。



中小企效能之选、四核心 TS-531P 登场

TDS-16489U

同场加映的 TS-531P 是一款针对中阶用家以及中小型企业而设的 5-Bay 产品,提供高容量及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TS-531P 搭载 ARM Cortex A15 架构, Annapurna Labs Alpine AL-314 处理器,是一组以 1.4GHz 时脉的四核心处理器,提供 2GB 及 8GB DDR3-1600 记忆体型号选择,用家可自行扩充至最高 16GB 容量。

TS-531P

TS-531P 拥有 5-Bay 硬碟安装空间,提供 SATA 6Gbps 连接支援,市场上的 6TB 甚至 8TB 硬碟产品亦能够支援,换言之一台 TS-531P 所能提供的储存空间可达至 40TB 以上。如果觉得硬碟机数目仍不足够,用家亦可再搭配 QNAP UX-800P 扩充至高达 21 组的硬碟规模。

TS-531P

搭配 QNAP UX-800P 进行扩充、能够扩展成 21 组硬碟强大阵容

速度方面, QNAP TS-531P 拥有高达 418MB/s 读取以及 365MB/s 写入速度,透过硬体加密引擎,在 AES-256bit 加密时其读取速度仍能保持在 400MB/s ,在效能以及安全性之间取得平衡。 5-Bay 设计的 TS-531P 亦提供 SSD Cache 技术,用家能够混合地使用传统硬碟机以及 SSD ,以达至高容量高效能的效果。

TS-531P

TS-531P 拥有高连 418MB/s 读取效能、就算启用 AES 256bit 加密亦能保持在 400MB/s 表现

TS-531P

针对中阶用家以及中小型企业而设的 QNAP TS-531P 除了提供 USB 3.0 连接之外,机身更有 4 组 Gigabit 网络接口,比一般 NAS 产品更多, TS-531P 支援不同的 Port Trunking 运作模式,例如玩家最熟悉的 IEEE 802.3ad 整合频宽加快网络速度,以及 Balance-TLB 或 Balance-ALB 等网络平衡方式。

TS-531P

4 组 GbE 网络连接提供不同 Port Trunking 运作模式

对于网络需求以及资料存取量较高的用户来说, Gigabit 网络都未必能够应负,特别是加上 SSD Cache 或者多人同时存取的情况, TS-531P 设有一组 PCI-E 扩充槽,用户可额外加装一张拥有 SFP+ 或 10GBASE-T 的 10GbE 网络卡,相比 Gigabit 网络其频宽就提供高达 10 倍,如果要进行 NAS - NAS 同步等工序,其优势就更加明显。

TS-531P

支援 10GbE 网络卡、令网络频宽速度迅间提升

TS-531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