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什么ISRO的首次登月任务如此特别以及你应该感到骄傲

更新时间:2021-03-22 12:04:23

导读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为印度雄心勃勃的月球任务Chandrayaan-2做准备。在第二次尝试中,GSLV Mk-III火箭将于今天7月22日下午2点43分起飞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为印度雄心勃勃的月球任务Chandrayaan-2做准备。在第二次尝试中,GSLV Mk-III火箭将于今天7月22日下午2点43分起飞,倒计时已经开始!在成功完成第一次月球任务Chandrayaan-1 11年后,ISRO正在寻找与Chandrayaan-2一起探索未知的月球南极。ISRO的首次登月任务是运行312天,在月球周围进行超过3,400次轨道运行。ISRO表示,GSLV Mk-III的发射演习于周六完成,两架运载火箭及其性能均正常。

ISRO的使命Chandrayaan-2如此特别的关键原因

1. Chandrayaan-2是印度第一个在月球南极地区进行软着陆的太空任务。

印度将成为继美国,俄罗斯和中国之后第四个在月球表面软着陆的国家。

3. Chandrayaan-2全部用本土技术尝试在月球表面软着陆。

4. Chandrayaan-2也是ISRO使用本土技术探索月球地形的使命。

5.兰德将与靠近月球南极的拟议场地的轨道飞行器和软土地分道扬..迄今为止还没有太空机构。

6. Orbiter和Lander的集成模块将在几个挑战中使用Orbiter推进模块到达月球轨道。

7. Chandrayaan-2旨在提高对月球的认识,以及有益于整个人类的发现。

8.这项任务鼓励现代发现和太空探索,以增加我们对太空的理解

9. Chandrayaan-2引领技术进步,激励下一代探险家和科学家。

10. Chandrayaan-2将进行一系列TLI灼伤,以连续升高其远地点以到达月球轨道附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