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Mobile宣布将全国各地的隔音展位称为PhoneBoothE

更新时间:2021-03-21 18:05:49

导读 自从T-Mobile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格雷(John Legere)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3)上称AT&T的网络废话后,这位高管并

自从T-Mobile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格雷(John Legere)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3)上称AT&T的网络“废话”后,这位高管并没有因为召集T-Mobile的竞争对手而感到害羞。虽然我们不相信这类事情的记录仍然存在,但我们还是说AT&T及其首席执行官Randall Stephenson是Legere最喜欢的沙袋。最佳镜头可能是最微妙的;今年愚人节,T-Mobile宣布将全国各地的隔音展位称为PhoneBoothE。在一段视频中,Legere基本上说你知道PhoneBoothE是真实的,因为T-Mobile在名字的末尾增加了一个“E”。当然,这是AT&T在连接到5G Evolution网络的手机上使用5G E图标的一个镜头。这不是一个5G网络,但实际上是一个增强的4G LTE管道;使用图标可能会让消费者误以为他们实际上正在运行5G速度,当然它们并非如此。

今天,事实证明Verizon是Legere关注的主题。T-Mobile建立了一个整体网页,看起来像Big Red的网站,字体和所有。而不是Verizon,运营商的名称改为verHIDEzon。一个红色问号取代了Verizon标志性的红色复选标记。T-Mobile没有接收任何囚犯。阅读网站上的副本的开头。“欢迎来到VerHIDEzon。你在哪里为5G付出更多...然后猜猜在哪里找到它。就这么简单。我们相信收取5G的溢价,而不告诉你你将在哪里报道。我们宣布有5G的城市,向我们的客户收取更多费用,然后让他们想知道它在哪里。我们在一些足球场提供5G,但至于它在哪里工作呢?耸肩。“

T-Mobile是美国四大无线运营商中增长最快的

出于几个原因,T-Mobile可以追逐这样的竞争对手。其一,它的竞争对手如此扣人心弦,以至于如果B-School没有向他们传授这样的策略,他们就不敢考虑去做。更重要的是,T-Mobile可以说话和散步。这是因为它已成为美国第四个也是最容易被遗忘的无线提供商,也是美国发展最快,最具创新性的运营商。现在,要完成与Sprint的合并,还有一个障碍需要克服。

“这是关于继续我们作为非承运人的使命,代表各地的消费者揭露和修复破碎,傲慢的无线行业。而且这是关于强调要求客户支付更多费用然后猜测他们可以使用的地方是多么疯狂他们为此付出了更多的代价。我们相信透明度,并将继续向客户展示他们在覆盖范围扩大时能够进入5G的目标 - 到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扩展。我们也明确表示,如果合并获得批准,我们客户不会为5G支付更多的费用,而使用New T-Mobile,我们将有动力在未来保持价格相同甚至降低价格。事实上,我们已经做出一系列可执行的承诺在这个程度上 - 承诺相同或更好的费率计划以相同或更好的价格至少三年5G,无需额外费用。

如果其他人有他们的方式,我们将坚持现状 - 更多的是他们更高的价格,保密和欺骗。只有新的T-Mobile才能拥有真正变革的5G网络资源,这将带来急需的竞争。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广泛而深入的#5GforAll,增强智能手机体验并推动美国各地的创新。“ - Neville Ray,T-Mobile首席技术官

T-Mobile巨魔Verizon及其5G覆盖范围

正如我们所说,T-Mobile并没有玩弄。该公司在时代广场设立了一个verHIDEzon广告牌,并在卡车和公共汽车站的广告牌上做广告。Verizon会回应吗?我们不会指望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