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 TV在Mi.com Amazon和Flipkart Diwali的销量突破了25万台

更新时间:2021-03-21 14:06:16

导读 小米声称,Mi TV 4C PRO 32英寸和Mi TV 4A PRO 43英寸是亚马逊上销量最高的两款机型 小米宣布在排灯节的头几天,在Mi com上销售Mi

“小米声称,Mi TV 4C PRO 32英寸和Mi TV 4A PRO 43英寸是亚马逊上销量最高的两款机型”

小米宣布在排灯节的头几天,在Mi.com上销售Mi,在Flipkart上举行Big Billion Days,在Amazon上举办Great Indian Shopping Festival,售出了25万台Mi电视。这意味着该品牌在销售期间每分钟售出约43部Mi电视。小米印度声称节日季节的开始也使小米电视在亚马逊和Flipkart上被认为是畅销书。

该品牌还声称,五款最畅销的智能电视中有两款是亚马逊上的Mi TV,其中,Mi TV 4C Pro 32英寸和Mi TV 4A Pro 43英寸是该平台上最畅销的两种型号。小米还表示,小米电视是Flipkart上销量最高的电视,在印度市场上落后于亚马逊。

小米印度Mi TV类别负责人Eshwar Nilakanta说:“今年9月,我们宣布了一个300万的里程碑,而这100万只花了我们四个月的时间。这证明了我们的米迷的所有爱心,他们在短短几天内帮助我们达到了惊人的25万。我们对来自印度各地的客户和Mi Fans的所有热爱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沮丧。我们希望这些Mi电视为所有人带来节日的欢呼。”

小米最近在印度推出了Mi TV 4X系列,尺寸分别为65、50和43英寸。它们在Android TV上运行,顶部带有Patchwall UI。电视支持Netflix和Prime Video。所有型号均具有支持HDR 10位的4K HDR面板和带有Dolby Atmos + DTS的20W扬声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